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深入软弱涣散党组织联系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8-09-11  访问次数:516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9月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率党组成员徐晓林一行,到软弱涣散党组织联系村路口镇吕家大湾村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建设、村党员人数、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肖笛强调,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将个人发展与村的发展紧密联系到一起,在“大我”格局中成就大事业;要进一步凝聚人心,以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办实事、求实效,增强班子的感召力、战斗力,使全村党员乃至全村村民在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斗、集体致富;要进一步发展村集体经济,找准发展特点,利用现有资源,借鉴成功模式,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他表示,市中院将继续加强与吕家大湾村的沟通联络,不遗余力地给予帮扶和指导,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