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来浠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邬韬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次数:1398

图一.JPG

(编审:黄美泽  作者:邬韬)3月13日,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到浠水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武军、执行局局长刘习明等陪同调研。

浠水法院副院长张建军汇报了2017年以来执行工作做法、效果和执转破面临的困难,重点汇报了2018年执行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打算。浠水法院院长袁干介绍了在看守所设立执行法官工作室、普法教育与集中执行、执行联动、联合惩戒等工作创新亮点,以及执行干警艰苦卓绝的付出。

去年以来,浠水法院共执结案件1672件,取得良好社会效果,收到群众赠送锦旗50多面。执行工作在全省全市有品牌有位次。

刘勇高度评价了浠水法院执行工作,工作得到群众认可,充分说明浠水法院队伍有战斗力,工作努力了,没有攻克不了的困难。对浠水法院2018年执行工作谋划早、动作快,定目标,订措施,定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浠水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