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造船公司破产清算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在黄州顺利召开

作者: 胡美琴    发布时间:2018-03-22  访问次数:755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编审:陈文雯 文/图:胡美琴)2018年3月21日上午,黄冈中院在黄冈德尔福遗爱湖大酒店召开武汉南华黄冈江北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北造船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债权人会议召开前,黄冈中院审查了管理人提交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讨论的报告内容,对报告内容和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认真做好工作预案,积极协调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强会场安保,保证了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管理人做了阶段性工作报告,债权人会议对债权进行了核查,顺利通过了管理人提交的《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变更方案,类职工债权受偿顺序的方案。

下一步,黄冈中院将督促管理人制定下阶段工作计划,尽快处置财产,保护全体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