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一行 到黄冈法院考察调研

作者: 张瑾、黄美泽    发布时间:2018-03-09  访问次数:2675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三.JPG

图四

图五.jpg

图五

图六.JPG

图六

图七.JPG

图七

图八.JPG

图八


(张瑾、黄美泽)3月7日,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一行到

到黄冈中院调研党的建设、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岗位绩效考评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陪同调研。

吕小武一行实地察看了黄冈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同黄冈中院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党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岗位绩效考评等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在听取肖笛和相关工作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吕小武指出,黄冈中院的党建一体化、“一口三线”诉讼服务模式和全员岗位绩效考评等创新工作,很有特色、很有亮点,成效显著,为兄弟法院提供了宝贵经验,并表示一定把这些宝贵经验带回去,在海事法院积极推广。

下午,吕小武一行赶赴浠水法院,听取了浠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干的汇报,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浠水法院“349”特色党建文化阵地及诉讼服务中心等硬件设施建设。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