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带领行政庭赴实地走访化解征地拆迁纠纷

作者: 徐云    发布时间:2018-07-20  访问次数:506

图一.jpg

(编审:黄美泽  通讯员:徐云)考虑全市法院受理征地拆迁行政诉讼案件数量呈不断上升趋势,为进一步统一裁判尺度,认真研究征地拆迁行政诉讼案件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带领行政庭成员一行到浠水县城区及散花镇实地走访化解一起征地拆迁纠纷。

    詹光源现场对当事人释法析理,耐心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以期妥善解决行政争议,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詹光源要求,行政庭法官在处理征地拆迁诉讼案件时,要结合地区实际,认真研究受案范围、立案条件、审理标准等具体法律适用问题,疏通行政争议化解渠道,促使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增强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同时,也要引导社会公众正确适用法律法规,依法诉讼,依法维权,实现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与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的有机统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