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六大能力” 打造过硬队伍

——黄冈中院开展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陈文雯    发布时间:2018-02-24  访问次数:1682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编审:张瑾 文/图:陈文雯)2月23日,节后第二个工作日,为进一步统一干警思想,使干警迅速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黄冈中院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一整天的学习讨论活动。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随机到各支部参加学习讨论,在家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支部活动。

各支部根据统一的活动方案,首先重申了“八项规定”、“十个严禁”,通报了黄冈市典型违纪案例,要求干警坚决不碰“高压线”,维护人民法官光辉形象。随后学习讨论了《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司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并提出修改意见,重点围绕“六大能力”的提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明确目标、实施路径以及具体措施。最后,各部门负责人还就2017年所承接的改革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肖笛在听取各支部干警讨论发言后指出,“六大能力”的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循序渐进、日积月累、养成习惯,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政治能力、服务能力、管理能力、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争创“全国优秀法院”提供强有力的智识支撑。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