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节前警示教育 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作者: 肖云鹏、陈傲    发布时间:2018-02-13  访问次数:3122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编审:陈文雯 文/图:肖云鹏、陈傲)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廉政和安全工作,2月13日上午,市中院组织召开节前教育大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出席会议。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晓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李学清传达了《黄冈市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省纪委《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立勇传达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胡爱民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熊晓明就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关键节点的反腐倡廉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的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值班纪律,加强公车管理,确保过一个廉洁年;二是要切实抓好机关安保工作,进行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节日期间做到逢人必查、逢进必检,确保过一个安全年;三是要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好重大、敏感案件在春节、两会期间的稳控工作,确保过一个和谐年。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