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龙感湖法庭执行助力“腾笼换鸟”

作者: 姚彬    发布时间:2019-02-15  访问次数:507

图片.jpg

图一

2019年1月31日,龙感湖法庭依法对龙感湖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土地和厂房的网络司法拍卖,以565万元变卖成交。

龙感湖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欠外债1500万余元,于2016年停产,并被江西某法院查封。债权人龙感湖某银行作为该公司厂房和土地的抵押权人向龙感湖法庭申请执行后,为尽快盘活该公司闲置的厂房和土地,保护债权人的利益,该案审判长、承办人主动联系江西某法院,经多次沟通,取得对该公司土地和厂房的处置权,并依法对该公司的土地和厂房进行网络司法拍卖。虽一拍、二拍流拍,但龙感湖法庭主动联系管理区招商部门,扩大该案资产拍卖的宣传力度。最终,两家企业报名竞买,广东茂名某饲料公司以565万元竞得该厂房和土地。

据悉, 日前龙感湖法庭还依法对龙感湖某实业公司以1945万元拍卖成交,促进了管理区党委的“腾笼换鸟”。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龙感湖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