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

作者: 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访问次数:4480

为积极响应血液保障需求,弘扬无私奉献精神,1月9日上午,黄冈中院积极组织干警报名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法院干警的社会担当。

MN3A3469.JPG

图一

上午九点,献血车开至法院办公区大门口,黄冈中院的干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鲜红的热血流入血袋,片片爱心就此开始传递。

1.jpg

图二

2.jpg

图三

“把生命的希望传送给需要的人,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只要身体健康,今后还将继续参与。

点燃生命的希望之灯,传递关爱与温暖。黄冈中院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示了法院干警乐于奉献、关爱社会、服务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