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作者: 李笑笑 黄美泽    发布时间:2018-07-11  访问次数:649

图片.jpg

(编审:陈文雯 文/图:李笑笑 黄美泽)7月9日上午,黄冈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黄冈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晓明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刑二庭庭长陈友才汇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情况。熊晓明对前一阶段黄冈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全面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笛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意义十分重大。全市法院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要建立起“五个一”,即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条通道、一本台账、一项机制,全面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会上,其他各领导小组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