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到红安法院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28  访问次数:2534

微信图片_20190128080352.jpg

图一

重温革命烈士光荣事迹.JPG

重温革命烈士光荣事迹

1月24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到红安县法院调研,对该院立足红色资源,突出红色文化建设,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游劝荣院长指出,红安是社会主义法治奠基人——董必武故里,也是中国革命第一法庭——七里坪革命法庭所在地,要善于因地制宜,用好用活“红色文化”资源,把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融入到司法实践中,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努力在新时代用新作为、新担当续写法治建设新篇章。

 调研期间,游劝荣院长一行来到红安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七里坪革命法庭等。

 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及红安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红安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