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到印染社区调研督导 社区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8-09-07  访问次数:1003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四.JPG

图三


9月6日,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在该院院领导、印染社区城管会战网格指挥部指挥长周超良和黄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的陪同下,到印染社区调研督导社区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周超良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区两级领导挂点推进社区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和《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社区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赤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童文军、印染社区党总支书记童明庆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推进社区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肖笛提出了“三化”的要求:一是要工作任务清单化,既要明确工作任务,又要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凝聚各成员单位合力推进工作。二是要工作台账痕迹化,既要建立社区工作总台账,又要建立各成员单位工作分台账,促进规范管理。三是要工作成果绩效化,对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打分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抓出成效。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