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50天 全力完成年度目标

——黄冈中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工作督办会
作者: 陈新明    发布时间:2018-11-09  访问次数:465

图片.jpg

图一

(编审:陈文雯 文/图:陈新明)11月7日,黄冈中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审判工作督办会,要求各业务庭和全体法官以更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卓越一流,为全市审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主持,各业务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市中院审判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结案率在全省排位大幅上升,未结案件大幅减少,为全年审判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强调,2018年已进入尾声,年度考核即将开始。要实现结案率全省前三的既定目标,任务还十分艰巨。会议要求各业务庭和全体法官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充分抓紧和利用好剩下的50来天时间,加快办案节奏,狠抓案件质效,促进审判效率和质量“双提升”;各法官要对照全年审判工作任务,合理制定每月、每周的办案计划,除法定事由不能结案外,能结尽结;审管办要加大督办强度和密度,对各业务庭和每位法官每周结案数和结案率要通报督办。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