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助发展 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利红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8-16  访问次数:14283

图一

8月15日下午,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利红先后到包联企业彤鑫发动机有限公司、山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研究室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图二

图三

每到一处,文利红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产品订单、市场销售、企业用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文利红表示,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是人民法院的重要职责,黄冈两级法院将积极延伸司法职能,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点对点”开展法治服务,助力企业防范化解风险,以优质司法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