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作者: 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8-03-13  访问次数:487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编审:黄美泽  文:政治部)3月13日上午,市中院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就宪法修正案修改前后的条文逐条进行对比学习,并展开讨论。市中院在家院领导、县级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强调,这次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为法院履行职能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法院干警要坚决拥护大会通过的宪法修正案,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模范遵守宪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中共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施办法》。党组中心组(扩大)成员对学习内容依次进行了认真讨论。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