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武汉南华黄冈江北造船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5-12-14  访问次数:19457



图一:债权人及代表排队安检进入会场1.


图二:债权人及代表排队安检进入会场2.



图三:会议现场1



图四:会议现场2.


图五: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倪贵武会同公安部门领导指导现场安保工作.

1210,市中院民二庭成功组织召开了武汉南华黄冈江北造船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通报了江北造船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审理情况,宣读了破产裁定,493名债权人和代表到场参会并全票表决通过了资产管理、变价方案和债权委员会成员名单。

江北造船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是市中院受理的民营企业破产第一案,债权人人数众多,债权债务关系复杂,仅申报登记的债权人达660余人。债权人会议召开前,市中院认真做好工作预案,积极加强与各方债权人沟通,协调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强会场安保,保证了会议成功顺利召开。

编辑:mxm
文章出处: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