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福东到村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霄    发布时间:2018-10-10  访问次数:342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编审:陈文雯 文/图:王霄)10月8日上午,“十一”长假刚刚结束,罗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福东来到白杨坪村参加“脚印农家户户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胡福东与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了五项规定动作,重点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民政局联合印发《关于敦促赡养人保障被赡养人安全住房的通告》和9月21日召开的全县脱贫摘帽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随后围绕如何以党建引领推进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讲了一次党课。

胡福东讲到,要以开展基层党建“整县推进”为契机,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抓整改,分责抓落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活动结束后,胡福东调研指导了该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罗田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