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题会议

作者: 姚文崇    发布时间:2018-07-20  访问次数:724

(编审:黄美泽  通讯员:姚文崇)7月16日上午,黄冈中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题会议,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执行局局长刘习明汇报了2016年至2018年全市法院“基本决绝执行难”工作有关情况。院领导夏冬华、徐晓林、姜立勇、陈武军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全市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肖笛对执行局上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周强院长向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要运用“战时机制”,保持“战时状态”。

肖笛提出,要坚持“五移工作法”打好本次攻坚战,即“一把手”中心工作前移,前移到执行工作;院领导工作重心下移,下沉到联系点法院;分管领导目标上移,制定目标要高于必达目标;执行人员工作内容位移,根据重点工作安排,打破庭审框架灵活调配人员;全院干警工作目标迁移,要整体向执行聚焦。

肖笛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清单管理;全力服务,保障到位;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打牢基础,强化管理;战时机制,挂图作战;全面准备,精准迎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三方评估。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