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长为贫困户解难题

作者: 童曙明 王思淼    发布时间:2018-03-22  访问次数:410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编审:陈文雯 文/图:童曙明 王思淼)3月21日,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再次来到扶贫村---英山县方家咀乡鸡鸣河村走访贫困户,了解情况,解决困难。这也是汪峰按照县委要求执行领导干部“1131”制度的具体行动。

2017年以来,英山法院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派出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3个共7人驻在方家咀乡鸡鸣河村、向垅湾村、熊家冲村3个行政村。工作队按照要求进村入户,每个星期五天四夜吃住在村里。工作队员长期扎根在基层,不怕困难,不怕吃苦,与群众融为一体,切实了解群众生活状况、经济状况、家庭人口状况,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扶贫。汪峰一直严于律己,严格执行一把手每周至少要驻村一天,每月至少在村夜宿一晚,每次至少走访三个贫困户,每次至少为贫困户解决一个实际问题的“1131”制度。

此次,汪峰走访了4个贫困户,和工作队员一起下载手机报扶贫软件,通过手机向贫困户捐款扶持。并了解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提出解决的意见。在贫困户段介平的家,汪峰详细了解他家房屋屋面漏水情况,记录下来,准备安排人员迅速解决。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英山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