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民二庭巡回审判庭到武穴巡回开庭审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

作者: 胡美琴    发布时间:2017-11-16  访问次数:1456


图一

图二

图三

(编审:黄美泽  文/图:胡美琴)11月14日,市中院民二庭巡回审判庭到武穴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上诉人武穴市大法寺镇刘凤袍村村民委员会与被上诉人吴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部分基层法院负责审理此类案件的法官和律师代表旁听了庭审。

该案系村民与村委会之间因承包途经该村公路土方工程引起的纠纷,考虑到双方当事人之间关系的特殊性,为减少当事人诉累,市中院民二庭决定到武穴巡回审判,以便化解双方矛盾。庭审中,上诉人武穴市大法寺镇刘凤袍村村民委员会与被上诉人吴某分别就有关情况向法庭作出了陈述和申辩。本案未当庭宣判。

庭审结束后,市中院民二庭巡回审判庭与部分基层法院法官就审理该类案件中存在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焦点问题裁判标准进行了探讨。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