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三八”女神节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8-03-09  访问次数:562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图五.jpg

图五

图六.jpg

图六

(编审:陈文雯)人间三月,桃李芬芳;桃李不言,风景自成。有一种“官”叫—女法官,她们爱红妆更爱法袍,在不同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工作,以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牢记法官誓言,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不忘初心的工作态度,撑起了法院半边天。忙碌着的她们风采不减,放松玩的她们灼灼其华,在工作与生活之间散发着女性温柔、优雅的光芒,恰似百花园中姹紫嫣红的繁花。今天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黄小灋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黄冈两级法院怎样庆祝这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文/图:杨华 吴晓珊 闫思)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黄冈中院工会、妇委会和女法官协会组织十余名女干警到印染社区开展了“共建文明城,送法进社区”活动。

3月8日上午,市中院又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登山比赛,让大家以健康、活泼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此次比赛在团风县大崎山森林公园举行,上午10时,女干警们在大崎山森林公园门前合影留念后,比赛准时开始。秀美的自然风光让干警们一扫平日的工作压力,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挥洒汗水,留下一路欢笑。

(文/图:孙雄)3月7日,浠水法院巴河法庭庭长李登宇受邀参加巴河镇召开的“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暨妇女工作大会,为现场150多位妇女干部和妇女代表开展妇女权益保障讲座,讲授相关法律知识。

(文/图:裴廷雪 王霄)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罗田法院组织全院女干警开展踏青游玩活动,如花的春景让女干警们身心都得到了彻底放松。

(文/图:林楠)3月8日上午,由麻城市妇联、体育局、住房公积金等联合共同举办“住房公积金杯”庆“三八”登山徒步比赛活动在麻城五脑山森林公园举行,麻城法院选派的29名干警组成三个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全程约8公里,在激烈的比赛中,麻城法院干警顽强拼搏,在数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两个队荣获团队一等奖,一个队荣获团队二等奖。

文/图:陈晓红 3月8日上午,黄州区法院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庆“三八”健身比赛活动,女干警以健康快乐的方式共庆国际“三八”妇女节。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迎辉到场向女干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为大家加油助威。该院46名女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设有跳绳、呼啦圈等比赛项目。比赛中,女干警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在速度中掌握方法,在技巧中掌握平衡,赛出水平,增进友情。比赛场上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友谊、团结、进步”的精神洋溢在整个赛场上空。

文/图:程顺英3月8日,红安法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精准扶贫美丽乡村行”活动,以现场参观乡村建设、切身感受农村发展的方式欢庆国际劳动妇女节。

按照活动方案拟定的线路,女干警们集中乘车,分别前往城关镇建中村、高桥镇高楼村、陈河村、永佳河镇叶河村,实地参观了四村庄各具特色的村史陈列馆、村情村史展览室、政治生活馆、党群服务中心、易地搬迁安置点等,充分领略各村的村容村貌、乡土文化、环境卫生。工会、妇委会干部还分别向四个村庄捐赠了政治理论以及法律法规方面的书籍.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