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晓明带队走访民营企业

作者: 胡美琴    发布时间:2018-11-09  访问次数:1819

微信图片_20181108105359.jpg

图一

微信图片_20181108105407.jpg

图二

微信图片_20181108105409.jpg

图三

(编审:陈文雯 文/图:胡美琴)11月8日下午,黄冈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晓明带领民一庭、民二庭法官到民营企业湖北华夏窑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华窑公司对法院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法律服务的需求,听取华窑公司对黄冈两级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熊晓明一行在华窑公司董事长王旺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华窑公司展览室,了解了黄冈华窑公司的窑炉工艺发展和专利成果。

座谈会上,王旺林详细介绍了近些年公司经营状况,高度肯定了多年来黄冈两级法院对华窑公司的支持与帮助。熊晓明表示,今后,黄冈两级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法律保障,加大对民营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依法妥善处理涉民营企业的民商事纠纷,做到快立、快审、快结、快执,依法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