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到黄冈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李庆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次数:1945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编审:黄美泽  作者:李庆)3月13日,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到黄冈中院调研指导工作。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武军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勇一行现场察看了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该院执行局局长刘习明有关全市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全市法院执行局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基层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上级法院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与会同志情况汇报后,刘勇对黄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黄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领导重视、干警得力、亮点多,并表示将大家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带回去尽快研究,努力及时解决。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