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

作者: 肖云鹏 夏云    发布时间:2018-10-31  访问次数:586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编审:陈傲 图/文:肖云鹏  夏云)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司法能力提升年”活动,鼓舞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10月26日下午,市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电影以倒叙方式向观众再现了邹碧华法官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改革实践作了生动的艺术诠释,精心塑造了一位为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银幕形象。

观看电影前,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对党忠诚刻在脑中;要践行为民宗旨,始终把群众需求装在心里;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肖笛指出,要充分利用影片《邹碧华》上映的良好契机,深入开展向邹碧华同志学习的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邹碧华同志精神转化为促进法院发展的实际行动、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努力推动黄冈中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影结束后,全院以支部为单位畅谈心得体会,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忠诚、清廉、担当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和法治信仰,践行司法为民、坚持公正司法,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争做邹碧华式的好法官、好党员、好干部。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