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张瑾 陈文雯 靖凡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次数:1707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1030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倪贵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立勇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家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肖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市法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确保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健康发展、稳步前进。

肖笛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十九大重要意义。十九大会议在政治、理论、时间三个层面上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已经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产生了新思想,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新征程,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二要深刻把握十九大丰富内涵。十九大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站在历史的高度对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把握十九大内涵才能把握法院未来发展方向。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全市法院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组中心组将就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各支部也要组织干警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宣传部门要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干警对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高办案质效,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努力提升队伍素质,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各项要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倪贵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学习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全面落实到完成今年审判任务工作上来,为明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结合黄冈法院“一创两化”战略目标,认真开展学习,为法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服务中心的宗旨,坚持公正司法、廉洁执法;要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为黄冈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