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王业金 陈傲    发布时间:2018-07-10  访问次数:830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图五.JPG

图五

图六.JPG

图六

图七.JPG

图七

(图/文:王业金  陈傲)7月6日,黄冈中院在红安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寻黄冈法院人的初心。黄冈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支部书记和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堂军全程陪同。

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董必武纪念馆和中国革命第一法庭——七里坪革命法庭,向董必武石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红安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会员秦基楚以“董必武与七里坪革命法庭”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市法院要打好法院“三大攻坚战”,护航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完善法庭“五个规范化”,保障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要提升法官“六大能力”,促进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将董老精神牢记心间,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光,为法徽添彩。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