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领导到英山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干警家属

作者: 童曙明、王思淼    发布时间:2019-01-31  访问次数:3129

法院领导慰问干警家属.jpg

法院领导慰问干警家属

看英山法院 (2).jpg

看英山法院

1月28日,省法院专委姚智明、法官管理处副处长卫仲兵一行在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明律,政治部副主任伍志群的陪同下,看望慰问英山法院因公牺牲干警的家属。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汪俊一起前往慰问。

    姚智明看望慰问了英山法院因公牺牲干警方贵迎的家属,并代表最高院、省法院送上10000元慰问金。方贵迎在2006年因公殉职后家庭较为困难,省法院领导一直牵挂着其家人的生活,春节前特地进行走访探望。在方贵迎家属的居住地,姚智明和其家属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居住条件、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等情况,反复嘱咐其家人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积极生活,并表示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多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姚智明指出,因公牺牲的同志都是全省法院干警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并为之奉献出自己的生命,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敬佩,他们的家人更值得我们尊敬。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英山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