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刘勇到黄冈座谈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作者: 姚文崇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次数:4639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图五.jpg

图五

(编审:陈文雯 文/图:姚文崇)12月28日,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到黄冈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省人大代表、黄州区区校合作办主任罗靖琳,省政协委员、湖北远东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志明等11名代表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勇向与会的代表委员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他介绍,今年以来全省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进平安湖北建设,服务中心发展大局,满足群众司法需求,提升司法公信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刘勇还就代表委员们关心的“执行难”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代表委员畅所欲言,对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全市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省法院系统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大基层法官职业保障力度、提高法院信息化程度、解决执行难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勇在听取了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后,对代表、委员们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同时还表示会后将对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向党组汇报,使之转化为全省法院发展的动力。

肖笛对各位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年来,黄冈法院高度重视同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各位代表委员对法院各项工作深度的参与、具体的支持、认真的监督,同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有效推动了黄冈法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