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邵华    发布时间:2018-11-07  访问次数:646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文:邵华)为贯彻落实全市“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6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在院领导周超良等的陪同下到联系企业湖北联统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肖笛一行实地查看了联统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肖笛强调,中央和省、市委对民营企业发展高度重视支持,企业应对发展大环境有信心,要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增强自主研发能力,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切实提升企业的市场适应度和竞争力。他表示,对联统机械有限公司所反映的用工、交通、融资等问题和困难,将积极向市委领导汇报,尽力帮助协调解决,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