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司法之力助推诚信黄冈建设

作者: 陈文雯 姚文崇    发布时间:2018-11-27  访问次数:426

图片.jpg

 

(编审:陈文雯 文/图:姚文崇)2018年11月21日,黄冈市信用办召开“11.22诚信日”失信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副主任郑华主持,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冬华,市发改委、信用办副主任王喜元,人行黄冈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朱文胜出席会议。

会上,夏冬华介绍了黄冈两级法院“以司法之力助推诚信黄冈建设”的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黄冈两级法院以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案件为切入点,以建设诚信黄冈为己任,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目标,掀起了打击失信行为风暴。他表示,下一步,黄冈两级法院将继续推进强制执行案件信息公开,完善执行联动机制,提高生效法律文书执行率。发挥审判职能作用,鼓励诚信交易、倡导互信合作,制裁商业欺诈和恣意违约毁约等失信行为,引导诚实守信风尚。最后,夏冬华通报了4起失信典型案例,回答了新闻媒体的相关业务提问。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