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司行处到罗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石磊    发布时间:2024-03-12  访问次数:1645

5H3A8565.JPG

图一

3月7日,湖北高院司法行政处处长熊震等一行到罗田法院调研指导人民法庭建设工作。黄冈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立勇,罗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慧琴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院机关科技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文化展厅、凤山人民法庭以及骆驼坳人民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法院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就法院基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对罗田法院机关和人民法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始终紧扣新时代人民法庭“三个便于”工作原则和“三个服务”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加快推进胜利人民法庭新建工作。要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提升人民法庭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基层司法能力。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罗田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