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公开审理留置首案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发布时间:2018-12-10  访问次数:406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编审:陈文雯 文/图:吴干东 吴英)12月6日上午,黄梅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县看守所聘任制狱医许某涉嫌受贿一案,并在中国庭审直播网上进行同步直播。该案是黄梅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采取留置措施办结的首案。

黄梅县检察院指控,2014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许某利用其担任黄梅县看守所聘任制狱医的职务之便,为恶势力和其他在押人员牟取不正当利益,收受在押人员及其亲友的财物,数额较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许某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许某在作最后陈述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该案将择日宣判。

当天,来自黄梅县纪委监委、检察院等部门的代表旁听了庭审,“零距离”上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被告席与旁听席仅一栏相隔,但角色已是天差地别。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该碰的利益,一分钱都不能沾!党员干部更应带头守住廉政红线!”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梅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