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24-01-02  访问次数:4216

1月2日上午,在新年工作开局起步之际,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引导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同志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光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图一.JPG

图一

图二 与图一并列.JPG

图二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8名新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手握信念、庄严宣誓。仪式上,2名新同志代表新入党的党员发言,再次向党和同志们表明入党态度以及践行誓言的决心。

吕子雄.jpg

图五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吕子雄同志代表机关党组织向光荣入党的全体新同志表示祝贺,要求新同志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踔厉奋进、勇毅前行。

熊晓明.jpg

图六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晓明同志代表院党组对参加入党宣誓的同志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注重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使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要争先创优,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征程中当表率、做先锋,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五.jpg

图七

入党宣誓仪式由院机关党委组织。院机关党委委员,新党员所在党支部的书记、党小组长和机关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2人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