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院领导到黄梅法院视察大学生实习实训情况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次数:493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编审:黄美泽  编审:吴干东 吴英)近日,黄冈师范学院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杜杰、电气学院副院长冯杰一行前往黄梅法院视察指导大学生实习实训情况,黄梅法院政治处副主任梅景明负责陪同视察。

在梅锦明的带领下,杜杰一行对10名大学生所分配的部门进行了参观。梅锦明指出,这次分配到法院实习的大学生虽然女生居多,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适应能力和工作效率,他们能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并且在完成自己手上被分配的工作后还主动到其他部门熟悉业务情况。大家的吃苦能力和工作能力都有目共睹,我院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参观完后,杜杰一行和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大学生在学校的理论学习最终都是为了更好地参与实践,此次黄梅法院能提供这么好的实习机会,大家要学会感恩,希望大家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吃苦能力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为人处世的情商,为今后踏入社会,与人打交道打下基础。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黄梅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