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一级高级法官夏明权到黄冈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并慰问因公牺牲干警的家属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23-12-29  访问次数:4727

图一.JPG

图一

12月28日,省法院一级高级法官夏明权一行到黄冈,征求代表委员对全省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慰问因公牺牲干警的家属。

图二

图三

座谈会前,夏明权一行到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认真听取企业对审判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与代表委员一起,实地察看了黄冈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和多功能综合文化展厅,详细了解黄冈中院诉讼服务、审判执行、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

5181e17329ea7674f0e4cd8971822d3.jpg

图四

座谈会上,夏明权首先通报了全省法院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听取工作介绍后,代表委员们对全省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大执行攻坚力度、强化诉源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法治宣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的发言后,夏明权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很中肯、有见地,将对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向党组汇报,使之转化为全省法院发展的动力。

在黄期间,夏明权一行还到黄梅法院慰问因公牺牲干警的家属,向因公牺牲干警的家属致以诚挚问候,鼓励家属们积极工作生活。

省法院行政庭长魏开发,办公室相关人员,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利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晓明,黄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明,黄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孔齐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