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扬帆风正好 奋楫破浪立潮头

--罗田法院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王霄    发布时间:2019-02-18  访问次数:306

图一

图二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2月15日,罗田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的任务。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福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龚格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晏亚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5名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依次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胡福东对2018年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随后以“争进位 上台阶 展新貌”为主题,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一是坚定正确方向,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的“三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完成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任务”。

二是坚持解放思想,落实司法责任制不放松。要以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为核心,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切实改变旧观念、老方法和克服个人主义,充分发挥思想的巨大引领作用、创新的巨大驱动作用、群体的巨大拱动作用,推进诉讼服务体系更新升级,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坚持院兴我荣,团结齐心共事不放松。创业不易,守成更难。新的一年,要坚持“爱院如家甘奉献”的理念,以曾经的荣誉为鞭策,以厚重的司法文化为根基,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切实把心思和精力运用到干事创业上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罗田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