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法院党组书记孙胜华深入联系点村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 张露    发布时间:2021-11-11  访问次数:1583

图一

11月9日,浠水法院党组书记孙胜华前往清泉镇麻桥村和龚铺村走访调研,实地督办村庄环境整治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在党建联系点麻桥村,孙胜华详细询问了该村党的建设、换届选举、产业开发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今年7月,为打造绿化、亮化、美化的村居环境,浠水法院为麻桥村购置配备了一批新垃圾桶,并协助当地村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环境治理宣传等工作。如今,麻桥村已实现一户一个垃圾桶,生活垃圾实行户收集、村转运、镇处理的良性模式,专门聘请了三名保洁员负责清洁、维持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保护宣传深入人心,绿色乡村、洁净乡村、宜居乡村建设更进一步。

图四

在联系贫困村龚铺村走访中,孙胜华实地查看了村部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该村脱贫攻坚、换届选举、产业开发、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公共厕所修缮、乡村产业开发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今年以来,浠水法院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院领导带头领办任务,各单位积极跟进,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开展法治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浠水法院将继续聚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浠水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