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7-11-03  访问次数:1656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11月3日上午,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在家院领导、县级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在家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肖笛指出,通过4遍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切感受到,当今时代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感受到中华民族在世界之林中的那份自信,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明晰中华民族的奋斗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知晓国家的治理方略,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担当。他强调,全市法院干警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扎实抓好个人自学,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各项要求,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贡献法院力量。

11月3日下午,最高院举行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黄冈中院通过视频会的形式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

(根据市中院政治部、培训中心提供的材料整编)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