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张颖茜    发布时间:2019-01-18  访问次数:371

孙胜华.jpg

孙胜华

会场.jpg

会场

1月18日上午,团风法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孙胜华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做好“四个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三是始终坚持抓好队伍建设,同时抓好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干在当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为2019年全院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团风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