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到黄冈中院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及政府采购工作

作者: 司行处    发布时间:2023-11-17  访问次数:5733

图一

2095674602.jpg

图二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推动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化,11月16日,省法院司法行政处副处长柳亚鹏一行到黄冈中院专项调研资产管理及政府采购工作。黄冈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立勇,司法行政处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冈中院详细汇报了资产现状、资产管理情况、权属统一登记工作进展、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省法院对黄冈中院资产管理、权属登记及政府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柳亚鹏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细化资产管理制度,明确资产领用、资产退回、资产维修等环节操作流程,落实年度盘点工作,规范资产管理行为;二是加快推进权属统一登记,积极争取当地政府政策支持,确保在明年六月前完成黄冈两级法院房屋土地权证的办理及统一登记工作,确保所有权归属清晰、合法;三是完善政府采购流程,提高预算编制水平。

1371469100.jpg

图三

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黄冈中院诉服中心、刑事审判庭和文化展厅,对黄冈中院近年来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工作表示肯定。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