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开展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作者: 法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4-01-10  访问次数:4434

图一

1月9日上午,在第四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黄冈中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集中宣誓、主题座谈会等活动,激励全警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风。黄冈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立勇参加活动。

图二.JPG

图二

活动中,全体法警齐唱国歌,并在领誓人法警副支队长贺新年的带领下紧握右拳,向警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王涌.jpg

图三

李欢.jpg

图四

干晓慧.jpg

图五

座谈会上,法警支队长王涌总结了2023年度法警支队工作,重点部署了2024年工作计划。法警李欢、干晓慧进行了代表发言。

姜立勇.jpg

图六

姜立勇代表党组向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从警20年、10年的法警颁发了证书和纪念章,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继续下大力气抓好政治思想和党建工作;二是要以规范执法为重点,加强实战化训练;三是要以确保安全为底线,做好勤务执行安全和安防工作;四是要以基层基础为根本,强化对基层警队的指导监督工作。

图三&封面.JPG

图七

新的一年,黄冈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奋斗进取精神投入到各项训练和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