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刺 打好年度目标任务“收官战”

黄冈中院组织召开审判执行工作调度会
作者: 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11-10  访问次数:19139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冲刺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1月10日上午,黄冈中院组织召开审判执行工作调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利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倪志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一

图二

文利红指出,今年以来,全院干警围绕“走稳全省前列  争创一流法院”的目标,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一定成效,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仍然艰巨,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之战。

文利红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切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将“全院一盘棋”的合力凝聚起来,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提升再优化。二是要攻坚克难再加力。秉持“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工作思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向内挖掘潜力、科学安排时间,有计划地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周到案,想方设法将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向前推进。三是要严格管理提质效。坚持“质量优先、兼顾效率、注重效果”的原则,把好案件质量关,推进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注重实质性化解矛盾纠纷,做好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工作,加强院庭长监管,严格落实阅核制,推动案件质效双提升。四是要维护稳定保平安。做好涉诉信访工作,加强机关安全保障,全力服务审判部门冲刺年度目标。五是要统筹结合收好官。加强联动协调,做好营商环境工作填报后的收尾工作,确保在营商环境年度考评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各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年底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管办通报了1-10月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审判工作态势进行了分析、提出来对策建议。立案一庭、审监二庭和民三庭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