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举行新任命庭长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 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4-01-03  访问次数:4402

图一

1月3日,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法院干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黄冈中院举行新任命庭长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子雄主持,新任命庭长参加宣誓。

图二.jpg

图二

图三&封面.JPG

图三

上午10时,宪法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吕子雄宣读了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文件,为新任命的庭长颁发任命证书并监誓。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面对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

图四

吕子雄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希望大家把铮铮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快适应新角色和新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维护好宪法权威,用好手中的审判权,坚持公正司法,牢记司法为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