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昨天 部署今天 规划明天

——英山法院召开总结表彰会
作者: 童曙明 王思淼    发布时间:2019-02-18  访问次数:426

图一

图二

2月18日,英山法院召开了总结表彰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勇主持会议,全院100多名干警参加了大会。

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在会上对英山法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卫东宣读了英山法院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获得其他荣誉的表彰通报。汪峰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与各个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汪峰指出,过去的一年,英山法院在县委领导下,在县人大、政协的监督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县推进、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司法能力提升年等主题活动,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精诚团结,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新的一年,英山法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强国、建国七十周年、司法文化建设年等主题活动,继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忠诚、为民、廉洁、公正”的院训精神,开拓创新,为英山的五城同创、构建和谐英山、平安英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英山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