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摘帽 英山法院扶贫工作队“国庆”不停歇

作者: 王思淼 童曙明    发布时间:2018-10-11  访问次数:324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图五.jpg

图五

(编审:陈文雯 文/图:王思淼 童曙明)国庆节遇上迎接省扶贫验收预评估,怎么办?英山法院驻村工作队同志们用行动践行了“扶贫工作挺在前群众利益首为先”的工作理念,用走访入户,完善档案等特殊形式过国庆。

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放弃和家人团聚,外出游玩的机会,继续和往常一样,坚守“五天四夜”,准备着省第三方预评估的各项工作,一刻不容停歇。入户宣传政策、统计一年来享受的各项政策、测算贫困户2018年度收入,召开代表会,完善扶贫档案,查看异地搬迁入住情况……补齐各项短板,做好十足的准备,迎接扶贫预验收,为省正式扶贫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是英山县脱贫摘帽的决胜年,各项工作聚集于一役,“户脱贫,村出列”作为其中的重要环节,对于是否能顺利验收摘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英山法院驻村工作队始终冲在前面为脱贫摘帽添砖加瓦,为迎接最后的胜利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英山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