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官冒酷暑上肖家寨勘察

作者: 童曙明 王思淼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次数:291

图一.jpg

图一

图二.jpg

图二

图三.jpg

图三

图四.jpg

图四

图五.jpg

图五

(编审:黄美泽  通讯员:童曙明 王思淼)7月17日,骄阳似火,室外气温高达37℃,湖北省英山县人民法院温泉法庭副庭长方勇、书记员程什冒着酷暑来到海拔1600多米的湖北英山县桃花冲国家AAAA级风景区内的肖家寨办案,处理一起旅游山路修路合同纠纷。

为了避免山民的误解,法官专门穿便服上山勘察,现场调查合同标的的一段旅游山路,实地勘察山路的长度和宽度。原、被告双方以及各自代理律师、三位山民向导随同法官和书记员历经6小时、行程7公里,对双方当事人争议的道路进行现场勘察,最终由原被告双方在现场勘察笔录上签字确认了已经建好了的840米的旅游山路,使案件在准确数据的印证下调解解决。


编辑: hgszy
文章出处: 英山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