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动员大会

作者: 张颖茜    发布时间:2017-05-23  访问次数:1334


图一

图二

(编审:陈文雯  文/图:张颖茜)5月22日,团风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动员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孙胜华就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强调了五点内容:第一、要认清形势、合力攻坚;第二、法院在精准扶贫中责无旁贷;第三、要明确任务,做到“十个”搞清楚:搞清楚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搞清楚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搞清楚贫困户的脱贫计划;搞清楚精准扶贫的一系列政策;搞清楚精准扶贫政策入户落实情况;搞清楚贫困户对帮扶干警、帮扶措施的满意度;搞清楚档案资料的情况;扶贫工作队对干警帮扶情况要清楚;工作队对重点扶贫村“十有情况”要搞清楚;搞清楚纪律要求;第四、要落实责任、严肃纪律;第五、要注意方法,处理好“三个关系”:处理好与镇、村的关系;处理好工作队与干警的关系;处理好精准扶贫与审判工作的关系。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团风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