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利红深入企业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作者: 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3-10-18  访问次数:17598

为进一步加强对专家人才的关心关爱,根据市委安排部署,1013日-16日,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利红深入企业走访慰问本年度联系2名专家人才

图一

图二

图三

走访中,文利红先后向联系的高层次人才代表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吴俊峰湖北岚湖华源智能机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柯雷兵赠送了人才政策汇编,并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听取专家人才的意见建议。

图四

文利红表示,市委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对人才发展密切关注。希望专家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强化科技攻坚,注重产品研发,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全市两级法院将加强与专家人才的思想联系和感情交流,努力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2名专家人才对市委、市法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坚守企业家初心,加强创新创造,尽己所能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黄冈中院
文章出处: 黄冈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