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冈市法院系统2016年度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5  访问次数:17223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2016年度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招聘面试组织工作方案》精神,现将我市法院系统2016年度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职位及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查结果,确定参加黄冈市法院系统2016年度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招聘面试的人员。具体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16年12月17日举行,为期一天。

(二)面试地点

地点:黄冈技师学院(原黄冈高级技工学校)

地址:黄冈市黄州区赤壁桥坡仙路9号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考生必须于12月17日上午7:15前,按照规定分组安排进入预备候考室封闭候考(具体安排见面试人员名单),各预备候考室地点见考点考场分布图。未按规定时间(7:30前)进入预备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进入预备候考室。

2、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3、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原件报到,证件不齐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4、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严格遵守面试考场规则,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通信、存储工具及其他设备,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自己、家庭人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所学专业、考号、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6、根据规定,请参加面试考生报到时按50元/人标准缴纳面试费。

7、请各位考生面试前做好相关准备,带好水杯,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 

 

附件:黄冈市法院系统2016年度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

 

 

         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6年12月14日

黄冈面试名单(候考室分布,已报考试院).xls


编辑: hgzy
文章出处: 黄冈市中院